想吃不止一碗汤圆

嗑的就是92,女儿和女婿

稍微聊聊中安坏(星宿)

【星宿话题,注意避雷】

 

不感兴趣,不屑,不信等请不要浪费您的眼神

不值得,谢谢

非大师,所以只是稍微聊聊

内容为:参考+整理 网上资料



2: 斗宿       9: 奎宿

安坏—以中距离为主

星宿关系里最为接近爱情的感觉。始于一种谁也解释不清的莫名的极强吸引力,往往第一二次见面就觉得一拍即合。

也是典型的欢喜冤家组合。喜欢拌嘴吵架,总有一方被逗得跳脚,另一方暗自发笑。

在这段感情里,99是强势的主导者,22是属于无尽包容的一方。因为安(也就是中安的22)是前世欠债之人,而这一世是作为还债者出现在坏(中坏的99)身边。欠债者前世就是欺负另一方太多,导致这一世22对99有着无限的包容。有趣的是,22虽然是还债者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喜欢欺负99 >.< 可能就是习惯了吧。

不同于业胎(一种特别的星宿关系,关键字:宿命,灵魂,虐),安坏是属于精神伴侣,在精神层面上彼此依赖着。他们对爱有着极高的要求,追求的是100%纯净的感情,是不允许掺杂任何物质条件。

安全感是安坏关系里最为关键的字眼。两人会长期处于缺乏并且试图寻找安全感的状态里,需要不断的验证去确认自己对于对方是不是特殊的,是唯一的。

另外两个关键字眼是占有欲和控制欲。

tbc

评论(1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吃不止一碗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